2011年1月5日星期三

超骇事件

赵明福命案列为 “悬案” ! 我绝对相信政府有酱的脸皮,酱的本事。 干酱超骇的事。

不用逻辑的理由服人。因为人民的爱戴,马华的拥护。早己不把人民放在眼里。

这是叫鬼也难以相信的事。

我。。抗。。议!

3 条评论:

薰衣草夫人 说...

我..流..淚!

Michael 说...

夫人- 我讲不出口了!!!
今天看清所谓的皇委会??唉!更加深了我对政府的厌恶感!惯性的当人们是傻瓜。

也许这是人民一路来的沉默,养恶了这个政府。马华/民政不醒。人们也应该醒了吧! 唉!!!!!

匿名 说...

台湾真爱旅舍 , 台湾真爱旅舍 , 台湾真爱旅舍 , 台湾真爱旅舍 , 台湾真爱旅舍 , 台湾真爱旅舍 , 台湾真爱旅舍 , 台湾真爱旅舍 , 台湾真爱旅舍 , 台湾真爱旅舍